close

 

澳洲這裡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

尤其是雪梨,

我發現要找到一個四五代以上就已經定居在澳洲的澳洲人很難欸XDDDDD

大家都是international

(不過住兩代以上的就會稱自己是australian了)


所以這裡文化上真的是融合了千奇百怪的特色

人們彼此接受度也都很高

我有天下課沒事就站在學校一個鐘樓上面,

想要借由下面路人們定義出一種所謂的澳洲風格穿著,

結果我待了十幾分鐘,

卻完全沒辦法說出怎樣穿很奇怪,怎樣叫正常!

完全無法分辨誰是澳洲人XD

硬要用衣服類型來說,西裝、比基尼+罩衫、伊斯蘭袍+頭巾、韓系運動風、宴會小洋裝、

英式高領針織衫...

還有很多很多種我不知道如何描述的服飾在同時同一塊草皮上交織而過XD

每個人都很特別,卻也沒有誰很特別

講起來的確很玄妙不過真的是事實:P


來到澳洲絕對沒有甚麼無法融入當地生活的問題!

尤其我這種話多,陌生人跟我對到眼的話隨便都可以扯聊個兩句的人

其實日子過得很愉快的XD

 

兩個月過去跟好多好多人聊天已經顛覆了我很多對於一些國家的刻版印象

尤其發現我對亞洲區除了東亞以外的國家知識有多薄弱XD

只好一點一點的跟他們補救教學哈哈



在這裡故事真的很多講不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冗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